【山姆/萊利】飛翔的那一天(一)

山姆不要哭,你不是一個人!
每天被強制喂狗糧的你,也是有白月光的!
萊利是個美人啊啊啊
本文萊利沒死,只是失去記憶在中東的小城市生活。
山姆、盾冬夫夫跟Team Cap剛好到當地執行任務。
大量私設注意 沒有戰爭地圖考據,阿富汗戰爭的資料太隱秘了,所以就沒照歷史寫。
軍事迷請無視本篇文,不然你會高血壓。

----------

2011,四月,阿富汗-加茲尼。

“Aff77後方敵機兩台。”
“知道了。”
“對空導彈位置設定。”
“發射。”
....
...
..
.
晚上, 統計官開始計算從開戰到今天的死傷人數,並且一一匯報給長官們。

阿富汗保安部隊:約4700人陣亡
北方聯盟:約110人陣亡
聯軍:1,502人陣亡,包括美國993人、英國213人、其他296人 超過14,000人負傷
美國民間承包商:208人陣亡、6,220人負傷
總共約6,000人陣亡、20,000人負傷

“以上是我方的人數,完畢。” 在臨時搭起來的軍棚內,裡面20幾位軍官在聽完統計官的報告後,全場無聲只有些許的嘆息。
統計官看向總指揮示意對方繼續會議,總指揮皺了一下眉很快就撫平並問“敵方呢?” 統計官抿嘴後,讓部下遞給他另一份資料。
“目前我方帶回的證物顯示約9000多人陣亡,敵方實際陣亡人數,應該是兩倍。”
聽到敵方死比較多人後,聯軍長官們露出果然如此的笑臉,但也沒持續太久,因為即將又有一批美國新兵要被送到這來。
“他們應該也才20幾歲吧?” 總指揮拿起作戰用的軍棋放到地圖上的某一點,“明天先讓他們到這裡預備。”

“長官,我有另外一件事情報告。”
“什麼事?”
掌管空軍的將軍拿起一份資料遞給總指揮“這是剛研發成功的武器,目前由一位叫山姆•威爾遜的士兵持有。” 總指揮翻開資料,他所看到的東西是目前戰爭最需要,也是人類最渴望的東西-翅膀。
但就如神話伊卡洛斯一樣,飛太靠近太陽就會墜落,一個正常人類只有翅膀就飛上天,會死的。
不然為什麼飛官們都要訓練自己的肺活量,甚至在極速的狀態下戴氧氣罩?
“山姆•維爾遜,他做過身體改造?”
“不是長官,他與生俱來的,另外,他有出色的空中作戰能力是空中突襲部隊的隊長。”
總指揮思索片刻,看一眼目前地圖的戰況,原本不認為會成功的作戰在他心裡燃起希望“他的部隊現在在哪?” “目前在北方都市。”

阿富汗北方都市-崑都士

這裡是目前戰況最不威脅的地方,駐紮在這的有美軍陸戰隊跟空軍,主要任務是攔阻武裝份子進入該區,因為裡面是無國界醫療組織正在急救傷患的位置。
“萊利。”山姆敲了F-35的機身叫醒正在駕駛座睡覺的人。
萊利睜開疲憊的雙眼,揉了一下頭上的金髮便往下看“喔...山姆是你啊...我還以為敵人來了...唔啊~”
萊利打了一個大哈欠就站起身從戰鬥機上下來。
“醒醒吧~我們要被調到前線了。”山姆捏了捏萊利的臉頰強迫他回到軍人狀態。
而萊利因為臉頰的刺痛加上“前線”兩個字瞬間清醒了“我是不是應該先寫遺書或拍個影片給美國的家人?”
萊利認真的思考要用哪一個方式訴說自己是多麼英勇的在戰場上陣亡。
“得了,有我在,你的下場只有回美國當一個平凡的白人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變成馬鈴薯。”
“嘿!不要說的好像白人都是沙發馬鈴薯,何況你的偶像美國隊長也是白人。”
萊利看著山姆吃鱉的臉繼續說“隊長當時的助手也是白人。”
“萊利你夠囉!”山姆繼續捏萊利的臉頰,白白的皮膚都開始泛紅。
“痛痛痛,很痛啊山姆!”
山姆勾起嘴角,好吧~其實他一點也不介意萊利開他玩笑,因為戰場上唯一可以讓他放輕鬆的人,大概只有萊利一個了,只是捏他臉頰他會更開心就是。

在回到帳篷收拾行囊的路上,山姆跟萊利接受不少同伴的祝福及告別,他們被調到前線的消息,似乎被其他士兵散播出來,不論是祝福他們平安歸來,或是永別的內容都有,甚至有幾位居住在當地的婦人,她們上前擁抱山姆跟萊利,祈禱他們不要像自己的丈夫或者兒子一樣死在戰場。

萊利坐在自己剛打包好的行李袋上,並對著山姆的背影說“...希望這場戰爭可以結束。”
山姆身體頓了一下,轉過身看向萊利“會的,而且你知道嗎?我猜今年就能結束。”
“老鷹的直覺是嗎?我說真的,山姆你的直覺能不能幫我猜下一次的中獎號碼?”
“想的美,兄弟。”
“哼哼...回美國第一件事就是要跟我可愛妹妹說你是個小氣鬼。”
“艾拉?我打賭她才不會相信你。”山姆想起在美國軍校時,看到萊利抱的小女孩“她今年14歲了吧?”
“是啊...再不回去就要錯過她18歲生日了。”萊利難過的對著空氣做出祈求的姿勢。
“沒那麼誇張,你下個月可以請假回去。”山姆向萊利丟了一件毛巾遮住他準備跟上帝禱告的嘴。
“什麼!我才不會讓你一個人留在戰場!”
山姆聽到萊利這樣講,還覺得挺欣慰的,但是萊利又補了一句“如果你死了,沒人告訴我中獎號碼。”
山姆想,還是先把這混蛋揍一揍塞進包裹寄回美國吧...

“你覺得如果美國隊長跟他助手還活著,會不會變成沙發馬鈴薯?”
“你還打算繼續這個話題嗎?萊利?”

------
沙發馬鈴薯-一直吃東西坐在沙發上然後變胖的模樣。
死傷人數統計-原真實統計更改後變少。
把戰爭盡量歡樂化了_(:з」∠)_

评论 ( 8 )
热度 ( 24 )

© 萧木木 | Powered by LOFTER